[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漳平一垃圾堆旁惊现“男尸” 原是醉汉摔伤倒地

www.fjsen.com 2014-09-10 16:18:51 张菡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0日讯(张菡珏)9月7日凌晨,福建省漳平市新桥镇一名男子血流满面倒在垃圾堆旁边。路上以为发生凶案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原系男子醉酒倒地摔伤所致,着实让人们虚惊一场。

9月7日凌晨2时许,漳平市公安局新桥派出所值班电话骤然响起,一女子惊恐万分地告诉民警:“警察同志,你们快点来,这儿垃圾堆旁有一具血流满面的男尸……”。人命关天!接警后,民警带上装备火速赶往报警现场。

原来,女子是吃完宵夜,途经此地发现地上躺着一男子,一动不动,额头上有斑斑血迹,还以为像电视剧演的那样,发生了杀人抛尸案。了解情况后,民警走近该男子进一步察看。虽然垃圾堆的垃圾发出阵阵恶臭,但还是掩盖不了男子身上的酒味,该男子是喝高了,额头摔破了皮,并非所谓的抛尸杀人。民警费尽周折才将该男子从睡梦中叫醒,由于醉酒太深,男子无法站立,且言语不清。随后,民警经耐心细致的询问,才从醉汉的只言片语中了解到男子的家庭住址,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男子扶进警车送回了家。当年迈的父母看到民警将其儿子平安送回,在微弱的灯光下,含泪默默拉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