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编造发布虚假信息 长汀男子悔悟深刻检讨

www.fjsen.com 2014-09-10 16:14:08 龙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0日讯(龙公)“真后悔!再也不会道听途说了……”9月5日,福建省长汀县策武镇红江村村民李强在微信朋友圈里编造发布虚假信息,经当地派出所民警批评教育后,当场删除虚假信息,并写出深刻检查。

9月5日上午,长汀县公安局策武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策武镇红江村李强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长汀公安民警殴打德联村村民的虚假信息。随后,策武派出所将李强传唤至派出所了解情况。经过派出所民警的批评和教育,李强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不了解事情经过的情况下胡乱转发虚假信息的错误,当场删除了自己转发的虚假信息,并写出深刻检查,表示会跟身边的朋友解释事情的真相,让大家不要转发该则虚假信息。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