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自杀 长汀民警徒手夺刀救下

www.fjsen.com 2014-09-09 16:46:00 汀公宣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9日讯 (通讯员 汀公宣) 9月2日凌晨,长汀县汀州镇一名年轻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便持刀割腕欲自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该女子不愿被解救的情况下,果敢徒手夺刀,最终救下这名轻生女子。

9月1日23时55分,长汀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城关某民房内,有一名女子欲割腕自杀……”的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警。在现场,一名女子情绪激动,手握尖刀往手腕处比划,且手腕上已有一处刀伤。民警对其进行沟通、劝阻,但该女子一时不愿接受他人对其的解救。

经询问其家属得知,该女子叫胡美英(化名),因与男朋友郭生祥(化名)发生感情纠纷而产生了自杀的念头。为确保胡美英的人身安全,民警乘其不备,果断夺下胡美英手中的尖刀。经民警耐心细致地与当事人沟通、交谈,凌晨2时许,胡美英终于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并表示以后一定好好生活,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