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代表团赴厦参加投洽会

www.fjsen.com 2014-09-07 09:31:41 王毅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6日厦门电(记者 王毅 王尚华)6日,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龙岩市代表团陆续抵达厦门,开展经贸活动。

市委书记梁建勇担任龙岩市代表团顾问,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任团长,副市长张斯良、陈盛仪、蔡蔚荻任副团长。7个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和3个新区、2个园区都组成了由主要领导率领的分团。

项目对接是反映“9·8”投洽会经贸活动具体实效的一个重要方面。据了解,龙岩市代表团精心策划组织了54个重点项目上报“投洽会”网站和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进行广泛推介和对接,总投资505亿元。在厦门期间,龙岩市代表团将举行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招商推介会、龙岩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馆式、省代表团项目对接等活动。其中,今天下午举行的“龙岩市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上,龙岩市代表团将推出106个重点招商项目。

龙岩市代表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勤俭办会、务求实效。与上届比,本届投洽会市团成员单位由26个部门精简为12个部门,参加人员以主要经济部门、涉外部门为主;在嘉宾、客商邀请上优化结构,有针对性地邀请与龙岩产业相符合的有实力的海内外客商,提高项目推介和经贸合作实效。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