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池秋娜走访看望龙岩部分学校教职员工

www.fjsen.com 2014-09-07 09:24:56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黄俊)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池秋娜轻车简从,先后前往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和龙岩技师学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岩技师学院院长杨闽,副市长郭丽珍,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窗外大雨如注,屋内暖意融融,来到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老教师家中,池秋娜亲切地与老教师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池秋娜察看了校园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老师们为更多残障孩子家庭分忧解难;在龙岩技师学院,池秋娜察看了机械、电气、汽车实训基地,对学院扩大办学规模、争创全国示范性技师学院等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池秋娜动情地说,广大教职员工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龙岩的教育事业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教育振兴的希望在教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全市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为祖国发展、为龙岩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材。要以教师特有的人格和学识魅力,影响学生、感染社会,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以政府为主体,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实现教育公平;以社会广泛参与为基础,共同营造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提高教师幸福指数为导向,健全完善尊师重教的政策措施,关心教师的身心健康,强化教师的社会地位,为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

池秋娜饱含对教师关爱和对教育事业关切的声声祝福和殷殷嘱咐,温暖着所有教职员工的心田。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