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池秋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www.fjsen.com 2014-09-05 22:16:25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黄俊) 昨日下午,市长池秋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规划、招商项目跟踪落实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雁石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经济区雁石产业园启动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围绕把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建设成为“龙岩的浦东”、“龙岩的海沧”的目标,科学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区建设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着眼长远。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是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结出的硕果,是龙岩中心城市的拓展,要充分发挥两市的比较优势,吸收借鉴城乡规划的先进理念,确保协作区良性开发、有序发展、产城融合。要保护生态。注重保护生态环境,集约节约用地,在经济区规划建设中巧妙融入厦门、龙岩文化元素,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形成合力。加快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建设,促进厦门、龙岩产业的全面对接。

会议指出,我市赴广东招商活动取得预期成效,要着力巩固成果,抓好跟踪落实,促进接洽、签约项目及早履约、早出效益。要细化任务。对招商活动中所接洽的项目跟踪工作进行分解落实,把责任逐个落实到各级各部门领导和具体人员,分级管理、逐级负责。要强化督查。实行动态管理,及时督促检查项目进展,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