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4-09-05 21:08:59 罗姝 赖志雄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5日讯 (记者 罗姝 通讯员 赖志雄) 9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市纪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党和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法治思维,遵循规律办事;要团结和谐共事,争创一流业绩。

李成荣指出,维护党的肌体健康是纪检监察机关职责所在,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党的利益、人民利益至上的意识,清醒认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忠诚为党执纪、为民执纪。要讲大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市委的领导核心,履职尽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讲规矩。工作要求、工作部署、工作创新都要强化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严格遵循规律干事,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要讲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既要敢于发表意见,又要维护集中统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既会干事又会共事。要讲合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又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李成荣强调,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有一流的工作状态。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自律上都要以身作则、处处作表率。要有一流的工作要求。每一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必须对标定位,找准在全省设区市的位置,力争走前头。要有一流的工作作风。时时处处维护好形象,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传递正能量。严肃办案纪律,对办案中跑风漏气、通风报信、以案谋私的,决不宽恕。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真心爱护,着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