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今起至8日 龙岩至福州加开一趟动车

www.fjsen.com 2014-09-05 17:08:19 戴敏 韩岱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韩岱樾) 来自龙岩车务段的消息,为缓解中秋假期客流压力,方便旅客出行,龙岩火车站将加开1趟龙岩往返福州的动车组临时旅客列车。

加开时间与车次为:9月5日至8日,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5/8次,龙岩至福州加开D6457次。

其中,D6455/8次福州11:32发车,14:26到龙岩;D6457次龙岩15:57发车,19:11到福州站。

目前,在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9月6日、7日龙岩往厦门北、泉州及福州的动车票相对充足,而9月8日龙岩往福州、泉州、厦门等地的动车票已基本售完。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提早购票,且网购车票需要换票的,尽量提早换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