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2014龙岩市博饼文化节本周五晚盛大开幕

www.fjsen.com 2014-09-05 08:58:08 邱琳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4日讯(邱琳娜)中秋博状元,好运进万家!伴随着中秋团圆佳节的到来,叮咚骰子声将再次奏响农历八月的和谐乐章。2014年龙岩市博饼文化节将于本周五在美食城正式开赛。

状元集结号本周吹响

自2009年以来,由闽西日报主办的中秋博饼活动在我市掀起了博饼热潮,首次博饼大赛就吸引了来自龙岩新罗区的近万名市民参加,关注人群超过40万。经过5年来的发展,中秋博饼活动在龙岩日渐升温,民众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届博饼文化节将于9月5日-9月7日三天内举办,依次进行初赛、复赛、决赛、状元王中王总决赛。届时将有千名市民齐聚一堂,角逐终极大奖——轿车一辆。紧张刺激的博饼大赛、大量丰厚的比赛奖品、新颖多元的活动形式、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都将把本次博饼文化节打造为岩城今年中秋最喜庆的活动,再度引爆全城狂欢。

热情市民积极参与

“中秋快到了,你们今年的博饼活动什么时候再次开始啊?”8月底,本报博饼文化节饼大赛正式预告,就有不少市民给来电询问博饼事宜,家住宝泰小区的市民章大伯就是其中一位。

章大伯已经连续三届参加博饼文化节了,但很遗憾,始终都没能博到状元大奖,“今年,我还是要参加你们的活动,能博个大奖是很开心,但只要参加,就有其他奖品,也很不错”。章大伯同时也向主办方询问:“今年的博饼大赛活动规则有没有变化?”

对此,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5-6日先举办的是博饼初赛,根据博饼规则,初赛海选在规定时间内博出状元的就可参加7日举办的复赛。7日当天,复赛博到状元的市民除了获得当场状元大奖外,还可获得参与决赛的资格,决赛获胜的状元将参与状元王中王总决赛。

2014龙岩博饼大狂欢,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