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立足区位特色开展招商 新罗可望签约2个项目

www.fjsen.com 2014-09-03 10:43:51 陈俊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陈俊宇) 9月1日,笔者从新罗区外经局了解到,今年该区“9·8”投洽会各项参会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可望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18亿元的恒亿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和总投资1.2亿美元的容和盛食品集团并购项目。

今年来,该区立足区位特色和中心城市产业发展重点,组建了市级重大工业项目、区级重点区域、部门(乡镇)三个层面招商队伍,分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着重在商贸物流、现代旅游、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产业方面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此外,该区境内外客商邀请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已初步确定邀请有投资意向和在岩投资的客商20人左右参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