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林桃秀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昨日结束

www.fjsen.com 2014-09-02 11:09:47 梁熙 张雯婧 陈立烽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和市中级法院联合组织的林桃秀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兴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舒帆,副市长游晔,市政协副主席李占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玫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辉等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桃秀的同事、采访过林桃秀的媒体记者、林桃秀审理过的案件当事人、林桃秀本人等6名报告团成员依次走到台前,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林桃秀同志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

林兴禄对林桃秀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林桃秀为榜样和标杆,大力弘扬正气,集聚正能量;要以学习林桃秀同志为契机,打造提升我市调解品牌;要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为动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新发展。

林桃秀同志是武平县法院民一庭庭长,是近年来龙岩政法队伍涌现出来的一位先进典型。全市巡回报告会从8月25日持续至9月1日。(记者 梁熙 实习生 张雯婧 通讯员 陈立烽)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