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实事助学基金会福建援助项目启动

www.fjsen.com 2014-09-02 10:14:11 黄如飞 陈天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陈天长)1日,实事助学基金会福建援助项目在长汀启动。

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版税设立的公益性基金会,旨在开展扶贫济困、助学育人公益活动,重点资助贫困学生、资助贫困地区教育设施建设,以及奖励贫困地区教师、品学兼优学生。

实事助学基金会和福建省、龙岩市党委、政府对长汀老区教育事业十分关心支持,基金会理事长朱蕤先后两次深入长汀实地考察,确定福建援助项目在长汀启动。基金会长汀援助项目专项资金67.99万元,资助长汀策武陈坊小学、古城南岩小学、濯田东山小学、涂坊河浦小学、四都中学等5所学校900多名学生的课间营养餐,每个学生每天一杯奶、一个蛋、一份点心,同时资助这5所学校更换736套课桌椅。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