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工程款拖欠16年 工头过年躲债"续 已讨回欠款

www.fjsen.com 2014-09-01 09:37:10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罗文伟)李马清、李鉴清两兄弟承包一栋办公楼建设工程,施工时间用了不到1年,而讨要工程款却花了16年(详见本报8月25日7版报道《一笔被拖欠16年的工程款》)。8月26日,李马清两兄弟的亲属郭先生告诉记者,经历了16年的讨债“马拉松”,两兄弟已于8月25日拿到了欠款。

李马清两兄弟1997年承包了上杭蛟洋中心小学一栋办公楼建设工程,工程款共35万多元,直至今年8月25日之前,蛟洋中心小学仍拖欠着工程款和利息。今年8月中旬,上杭县人民法院法官组织当事双方进行调解,最终确定由蛟洋中心小学出面,向李马清两兄弟一次性支付10万元,双方就此不再存有债务关系。

8月26日,郭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李马清两兄弟已于8月25日拿到了10万元工程款。他还在电话中表示:“谢谢媒体对我们的关心,让我家人讨回了工程款。”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