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永定“9·8”可望签约4个项目 风电和旅游唱重头戏

www.fjsen.com 2014-09-01 08:51:29 马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1日讯 (通讯员 马斌)日前,笔者从永定县获悉,截至目前,今年“9·8”投洽会,该县可望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约42亿元。

据悉,这4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0亿元的湖坑风电厂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黄寿山森林公园开发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铁艺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智能插座项目。

永定县围绕机械、电子、旅游等主导产业,积极做好项目筛选工作,利用各种场合、渠道,广泛联络,主动加强与客商的前期沟通和对接洽谈,目前已推出的83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机械、电子、建材、化工、旅游、城市建设、农副产品加工及生物医药等领域,编制上更注重与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相结合,力求策划的项目关联性强、产业链长、成长性好、附加值高。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