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

www.fjsen.com 2014-08-31 17:01:28 蔡添高 游秀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 蔡添高 实习生 游秀芳) 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听取副市长李俊伟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常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饶作勋参加专题学习,副主任谢细忠主持学习会。

李俊伟是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他长期从事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的研究,是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重大课题组主要成员。

报告会上,李俊伟从“中国梦”、“新常态”和“执政党”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就如何总体把握中国发展走向,十八大精神的新拓展、新境界和执政党如何承担重要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紧扣时事、思想深刻、解析透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助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理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舒帆、吕庆昌、杨闽、赵汀生、张树溪、廖德槐,秘书长郭健明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