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赴深圳招商活动“预热”“9·8”投洽会

www.fjsen.com 2014-08-31 16:56:12 林阿玲 陈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林阿玲 通讯员 陈芬) 日前,记者从市外经贸局获悉,本月下旬,市政府组团赴深圳招商取得喜人成果,共签约项目24个。这是我市为筹备参加今年“9·8”投洽会而开展的又一项前期招商活动。

此次签约的总投资2.7亿美元的2个外资项目分别是:位于武平的培辉不锈钢冷轧制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7亿美元;位于永定的金铭国际大酒店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4000万美元。

此次签约的总投资91.17亿元人民币的20个内联项目中,投资额达10亿元以上的有:位于新罗的龙岩网谷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拟利用客方资金30亿元;位于连城的石壁山风电开发项目,总投资15亿元,拟利用客方资金15亿元;位于永丰新区的年产1万辆客车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利用客方资金12亿元。

此外,我市旅行社还与深圳旅行社签订两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