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推进何仙姑文化园项目建设

www.fjsen.com 2014-08-31 16:51:47 钟茂富 林婷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钟茂富 林婷玉) 8月25日,世界何氏总会总会长、香港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道深及何氏企业家,各省何氏总会长及港、澳、台有关人员等26人,前往武平县象洞乡实地考察何仙姑文化园建设,并参加该项目建设座谈会暨投资武平项目推介会。

何仙姑文化园项目位于象洞乡新岗村,项目建设用地1100亩,总投资9.8亿元,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该项目旨在塑造“快乐、健康、长寿、平安”的何仙姑文化理念,主要建设“四园一庄”,即八仙乐园、仙姑福园、定光佛园、百草健园,以及仙姑山庄。

据悉,传说中的道家八仙之一的何仙姑,其原型出自武平。何仙姑出生、修道于《中国名胜大辞典》所载的“南岩石洞”,即武平岩前狮岩。《何氏族谱》记载:仙姑寿终时,空中有鼓乐声,一朵祥云从卧榻直上霄汉,百姓更加敬慕,于是在狮岩建庙塑像供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