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连城俩摊贩为争抢客源互殴 一人被打骨折

www.fjsen.com 2014-08-28 16:46:16 连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8日讯(连公)两个摊主因争抢客源,发生执互殴,最终因为出手过重将一方致轻伤。8月26日,福建省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宇,成功破获这起荒唐故意伤害案。

原来,今年6月30日11时许,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连城县医院门诊门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系杨某宇与吴某群在连城县医院门口卖儿童玩具气球,双方因争抢客源发生争执,后双方相互用拳头扭打,造成杨某宇、吴某群二人轻微受伤。经法医鉴定吴某群脸颊骨折,其伤情达到轻伤二级,杨某宇伤情为轻微伤。8月2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莲花市场将嫌疑人杨某宇抓获。经讯问,嫌疑人杨某宇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