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女子为夫索赔 爬上21楼顶欲轻生被救下

www.fjsen.com 2014-08-28 09:46:01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该女子双手扳住栏杆,双脚踩在围栏上,整个身体悬在外面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27日上午11点40分,本网热线电话接到市民反映,在人民医院新大楼有一女子爬上楼顶欲跳楼,接到消息后,记者立刻赶往现场进行采访。

当记者赶到人民医院新大楼时,看到新罗区消防大队的救援车停在门口,众多路人纷纷驻足抬头往大楼最顶上看。记者看到,在大楼最顶上,有一个人用双手扳住栏杆,双脚踩在围栏上,整个身体悬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大楼下面已被暂时封锁。一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该女子是11点左右爬上去的,但具体原因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来到大楼最顶楼,看到南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员正在现场讨论救援方案,跳楼女子的老公和两个儿子也来到了现场。其中一个儿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人,父亲在岩山某煤矿打工,前不久在煤矿工作时发生事故造成8级工伤,腰部受伤严重。前一个月从博爱医院出院,因为与煤矿老板没有达成赔偿协议,所以今天母亲一时想不开突然跑来这里想跳楼。

据了解,该跳楼女子的两个儿子和现场民警通过采取面对面的劝说方法,希望能劝下来,但没有效果。

现场西城派出所一民警告诉记者,跳楼女子情绪有点激动,非要见煤矿的老板才同意下来,但与煤矿老板联系后,对方并没有想过来的意思,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再这样下去,会非常危险。”跳楼女子的儿子告诉记者,他母亲还患有高血压,再不下来,情况会很危险。

13点左右,煤矿相关负责人以及岩山乡政府、区劳动保障局、区煤炭管理局等领导赶到了现场进行调节,最终,该女子被说服并成功救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