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戴学锋率国家旅游局专家组到我市古田调研

www.fjsen.com 2014-08-25 15:56:19 林蔚学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林蔚学)昨日,中国社科院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研究员戴学锋率领的国家旅游局专家组到我市古田调研,检查指导古田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陈维平,副市长张斯良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组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深入现场察看了古田景区景点后,在古田山庄召开专家反馈会。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我市关于古田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汇报工作,并在观看古田旅游区的宣传片,查阅有关资料后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专家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古田旅游景区环境得到大的改善,旅游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资源组合度较好,已基本具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条件和基础,初步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自然评审的要求。同时,专家组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指出古田旅游景区还有很多细节和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张斯良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不断提升,全面做好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