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海博书城举行第三期“小掌柜跳蚤市场”

www.fjsen.com 2014-08-25 10:21:45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小掌柜跳蚤市场”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应瑛)“纯手工制作,价格3元起,快来买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8月23日下午,新罗莲东夏商百货里叫卖声一片,一个个整齐的摊位排成排,只见各式各样的玩具、课外书籍、玩具、小饰品等摆在摊位上,昔日校园里的学生,家庭里的宝贝如今成了小掌柜,向岩城的大小朋友们推荐自己的商品。这些景象来源于海博书城举办的第三期“小掌柜跳蚤市场”活动。

张女士即将步入四年级儿子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小掌柜跳蚤市场”活动,“之前我儿子都没参加过这类活动,连单独去超市都没有过,胆子也比较小,自从参加了上次的“小掌柜”活动之后,胆量明显有提升,所以这次又让他来参加。”张女士说道,“参加活动也不是为了让他赚多少钱,而是让他有个锻炼的机会,也能让他多跟人交流,有更快的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形成初步的经济头脑,通过让孩子们把自己家中闲置的玩具、书籍等物品拿出来,让孩子们自己做主进行买卖。同时,跳蚤市场还是一个孩子们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朋旧友都可以旧货为载体交流,同时结识好朋友好伙伴,丰富暑期生活。不同于以往两期的活动,本次活动增设了拍卖环节,现场挑选出10件较有意义的物件进行拍卖。

本次活动除报名参加活动担任“小掌柜”的孩子之外,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本活动响应时下环保节能的低碳生活方式,倡导小孩循环利用自己已不需要但仍有价值的物品。据悉,本次共有七十多位小朋友报名参加本次跳蚤市场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