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一部反映朱德在闽西开展革命斗争的微电影正式公映

www.fjsen.com 2014-08-25 08:47:40 陈俊毅 林海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俊毅 林海滨)23日晚,夜幕还未完全降临,漳平市象湖镇杨美村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前的广场上,早已挤满了人。当晚,一部反映朱德率领红四军在漳平革命斗争的微电影正式公映。

这部微电影名为《风展红旗》,由龙岩著名导演林国良编导,片中朱德人物由著名特型演员郑仲安扮演。影片在还原包括《朱德传》等大量历史文献的记载下,通过合理的艺术加工,重现了85年前红四军在漳平境内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时期。电影通过讲述“红军留款信”的感人故事,向观众们展示当年红军军纪严明、秋毫无犯的历史事实以及军民齐心、共渡患难的动人佳话。在当晚的公映上,现场的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风展红旗》将于近期在电视及网络上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