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首个食品药品监管所挂牌成立

www.fjsen.com 2014-08-23 08:44:49 曾燕福  朱庆锋 阙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朱庆锋 阙哲 ) 8月21日上午,永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坎市监管所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这是龙岩市新成立的首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按照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统一要求,新组建的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统一指导下,担负起辖区内生产、流通、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监督管理,为农村和基层地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保障。

新成立的坎市监管所管辖坎市、培丰镇。据了解,该辖区共有食品流通经营户431户,其中企业36户,个体395户;食品生产企业4家;药店33家。该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龙岩市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在构建市、县、乡、村监管网络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对推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