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一轿车凌晨撞死人逃逸 警方9小时侦破

www.fjsen.com 2014-08-22 17:17:45 龙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2日讯(龙公) 8月16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交巡、刑侦等多警种协同作战,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9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命。  

8月16日凌晨5时许,龙岩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在龙岩中心城区龙岩大道与登高西路交叉十字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一辆助力车,助力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轿车逃逸。案发后,新罗分局交巡警大队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由交巡警、刑侦大队等警种配合的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专案组民警克服案发时没有目击证人、现场无监控、遗留散落物极少等重重困难,对事故现场进行反复勘查、调阅案发现场外围监控视频,并实时将相关信息与分局刑侦等多部门联动,进行综合研判和系统分析,最终锁定长汀籍的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4时许,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专案组民警在新罗区北城北二环某修理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车牌号为闽FD****的肇事车辆。

目前,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