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河水暴涨男子加固小船 自己却被困江中

www.fjsen.com 2014-08-22 15:57:13 周杨东 鞠丹阳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绑上绳索,被拉回岸上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杨东 鞠丹阳 海都记者 戴敏 文/图)前晚7时许,在龙岩长汀县汀江河太平桥段,一男子被暴涨的河水围困在河中央的一条船上,幸被长汀消防大队官兵救上岸。

“快帮忙救我上岸!我的小船被水冲走了!!”官兵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在湍急的河水中央有一条大船,距岸边有10多米远;船上站着一名赤膊男子,正大声呼救。

原来,由于连日降雨,河水暴涨,当日晚6时许,该男子驾驶着一条小木船,从岸边驶到汀江河中央的大船位置,打算加固大船周边的数条小船,防止被水冲走。谁知他刚上大船没多久,自己乘坐的小船就被河水冲走。在随后的1小时内,河水暴涨了约20厘米,水流更加湍急,他不敢贸然驾船上岸,只好报警。

消防官兵将一条大绳的一端固定在河坝上,将另一端抛给男子,并传给他一件救生衣和一条消防腰带。男子跳进水中,岸上的官兵快速牵引他身上的绳索,不到半分钟,男子成功游到岸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