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精心筹备参加第十八届“9·8”投洽会

www.fjsen.com 2014-08-21 10:19:21 林阿玲 陈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记者 林阿玲 通讯员 陈芬) 第十八届“9·8”投洽会即将到来。继7月下旬龙岩市组团赴台湾开展经贸活动后,8月20日至23日,市政府又组团前往深圳开展招商活动,为参加本届投洽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努力扩大客商邀请,提高项目洽谈实效和对接成功率。

龙岩市把做好“9·8”筹备工作作为当前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早安排、早部署,目前项目汇总、客商邀请、展馆布展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准备方面,龙岩市坚持“四个对接”:突出外企项目招商对接,突出“217”重点产业对接,突出机械、电子、商贸物流、旅游、现代农业及社会事业项目推介对接,突出各县(市、区)和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园区优势产业项目推介对接,全力促成一批在谈项目正式签约。

截至目前,龙岩市初步确定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3个,总投资10.9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81亿美元。虽然外资项目数比上届减少6个,但项目总投资和拟利用外资额分别比增33%、25%。这些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旅游产业等领域。其中新罗区的容和盛食品并购、漳平市的美丽家园木结构房屋生产增资、高档织物面料织造增资、长汀稀土工业园区的石油催化剂等4个项目初定参加省团签约。

本届投洽会龙岩市邀请客商规模约200人,重点加大对台商的邀请力度,特别是7月下旬市领导赴台期间拜会考察的商协会、客商,包括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省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义联集团、台湾长泓能源科技公司、台湾碳基科技公司等。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