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花鸟市场”咋成了“青草孟”?糊涂站牌遭吐槽

www.fjsen.com 2014-08-21 09:03:02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文/图)这块公交站牌,很无辜,不过,它确实难到了龙岩不少市民。

网友“LY123”,19日发帖吐槽,称这天他站在龙岩曹溪月山“花鸟市场”站等公交车,谁料抬头一看,公交站牌赫然写着“青草孟”。

要知道,龙岩市区确实有个地方叫做“青草盂”,但是,这一个南一个北的,那可隔着14公里远呐。

网友不乐意了,公交公司怎么把这个旧站牌放到这里?再说了,“这‘盂’还打错成了‘孟’呢!”

昨日一大早,导报记者来到现场核实。只见这“花鸟市场”站的站牌上,焕然一新,赫然写着“花鸟市场”四个红字。网友所说的“青草孟”被掩在下一层,若隐若现。

龙岩市公交公司的客服人员告诉导报记者,这个站牌原本在“青草盂”服务,后来因为老旧了,就退居二线,被环保利用起来,放在了这些较为偏远的站点,继续服务。

客服人员透露,这些站牌工程都已外包,广告公司图省事,直接在原来的站牌上,贴上了新标识,这两天不知怎么就掉了,这才造成了误会。

不过,获知此事后,工作人员当天就及时做出了整改。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