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两男子因好奇贪玩购仿真枪 夜间打猎被民警查获

www.fjsen.com 2014-08-20 19:14:18 张菡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20日讯(张菡珏)8月19日凌晨2时许,两名男子因为好奇贪玩,竟然利用小广告购买了两支仿真手枪用于打猎,没想到刚出手就被漳平市公安局象派出所夜巡民警当场查获。

8月19日凌晨2时许,象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象湖镇象湖村往上德安村的“北斗架”路段时,发现三名男子神色慌张,便下车开展盘查,其中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后迅速逃离,行迹十分可疑,巡逻民警立即控制其中两名男子,现场查获仿真手枪支2把、子弹9发、子弹带1条、装枪包1个。经初步侦查,日前,象湖镇土坑村村民苏某贤(男,22岁)、苏某辉(男,26岁,在逃)因出于好奇贪玩,利用街头小广告购买了枪支弹药想寻求刺激,猎杀野生动物。事发当日凌晨,苏某贤、苏某辉伙同苏某等三人持购买的仿真手枪欲上山捕猎,没想到半路上便被夜巡民警当场人赃俱获。目前,苏某贤、苏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追捕苏某辉和案件审理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