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永定:司法助力“两违”治理

www.fjsen.com 2014-08-19 15:23:49 陈志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陈志龙)近期,以开展第24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永定县法院法官们深入仙师乡、湖雷镇、高陂镇等12个乡镇涉及“两违”的55农户家中,挨家挨户进行调查并开展普法宣传。截至目前,55件非诉案件全部审查完毕,并形成了审查报告。

一个多月来,该院法官们顶着烈日,深入上述55户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困难,积极向违建农户宣传土地法规政策,释法析理。同时,法官们还走家串户,向所到村居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常识小读本,增强广大群众依法用地的意识。

该院行政庭法官还对这55起违法占地建房非诉案件的有关情况形成审查报告,内容包括这55起案件的基本情况及特点梳理,综合分析了在土地行政执法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在促进依法行政方面向当地政府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