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大道高架桥施工交通管制 途经客车公交车临时改线

www.fjsen.com 2014-08-19 11:54:34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岩市人民政府发布《龙岩市人民政府关于龙岩大道高架桥工程南引桥一期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公告》称,为加快龙岩大道高架桥建设步伐,市政府决定于近期开展高架桥南引桥一期工程建设,2014年8月16日至2016年2月16日期间,市政府对龙岩大道和龙腾中路等周边道路部分车辆进行交通管制。

龙岩大道和龙腾中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施工期间,龙岩大道(莲西路—西陂路)双向主车道全部封闭,途经车辆改在两侧便道上通行,含公交车辆、营运客车、单位自备客车在内的大、中型客车、核载0.75吨以上货运车辆、低速货车禁止在两侧便道上通行。同时,龙岩大道和西陂路交叉口四个方向全面禁止左转,只允许直行和右转车辆通行。

此外,龙腾中路7:00—23:00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交警提示,需通行的大型货运车辆可以从319国道—609县道—203省道(即龙门—红坊—东肖)绕行或经双龙路、莲庄路、东环路、南环路、东兴高架桥、登高东路、北二环隧道、工业路绕行。

老汽车站的营运客车改道通行

由于含公交车辆、营运客车、单位自备客车在内的大、中型客车禁止在龙岩大道(莲西路—西陂路)两侧便道上通行,原通过龙岩大道进入汽车站的营运客车从龙腾中路、人民路通行,驶出汽车站的营运客车从西安南路、西陂路、龙腾中路通行。

市区K32、K3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受龙岩大道(莲西路—人民路)交通管制影响,8月18日起,原途经龙岩大道的市区公交32、35路进行临时改线,改为途经龙腾中路。

临时改线后,K32路公交车上行(龙岩技师学院—明龙制药厂)行驶至龙岩七中后不再左转进入龙岩大道,改为继续沿人民西路行驶,而后转入龙腾中路,即取消“世纪天成—龙岩八中”2个站点,改为“裕福国际—中医院—恒亿豪园”,下行方向作出相同变动。

K35路公交车上行(公交东站—火车站)行驶至万祥(水韵华都)后不再右转进入西陂路,改为继续沿龙腾中路行驶至恒亿豪园,即取消“龙岩八中—世纪天成”2个站点,改为“恒亿豪园—中医院”,下行方向作出相同变动。(闽西新闻网记者 谢丽燕)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