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医疗纠纷“逼死”卫生院副院长?副院长坠楼身亡

www.fjsen.com 2014-08-19 08:17:58 吴林增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顶坠亡 眼镜折叠得好好的

至于兰大隽何时离开调解室,赖股长说,当天调解室人来人往,并未有人发觉。

据他介绍,整个调解过程中,兰大隽并未情绪激动。“他主要介绍整个事情的过程,情绪一直都很稳定,所以,他为何离开调解室,我们并不知情。”

但是,大伙发现兰大隽“失踪”后,紧接着就听到屋外传来“砰”的一声闷响。“从发现他不在,到听到这声闷响,大概相隔一分钟。”赖股长说。

据武平县卫生局的通报材料中称,县卫生局及桃溪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在场人员和卫生院职工一起寻找兰大隽。晚上8时10分左右,民警发现兰大隽仰卧在门诊楼旁的水泥板上。

兰大隽被发现时,口鼻流血,瞳孔放大,已经不省人事。后来,他被送往武平县医院,当晚9时20分左右,抢救无效死亡。

导报记者注意到,兰大隽坠亡的门诊楼,一共有三楼,三楼楼顶设有遮雨棚。警方在三楼楼顶,发现兰大隽的眼镜,眼镜折叠得好好的,放在楼顶扶手上。

赖股长介绍,据警方分析,兰大隽是从楼顶坠亡。

警方调查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兰大隽是自杀、意外坠亡,或者是他杀?昨日,导报记者走访相关部门。

失去儿子的刘某告诉导报记者,在当天调解现场,他们情绪稳定,并未言语辱骂或威胁兰大隽。

昨日,据知情者介绍,当天,有民警、镇政府干部、武平县卫生局领导等参与调解,整个过程医患双方并未有争吵等情况出现。

知情者说,警方调取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晚7时50分许,兰大隽独自一人从二楼来到三楼。但是,兰大隽坠楼处是监控死角,没法看到。

导报记者注意到,这个监控刚好位于兰大隽坠亡处的二楼,并未对准楼顶,所以无法直接拍摄到。

该知情者说,据初步调查了解,兰大隽坠楼时,三楼楼顶没有其他人存在,排除了人为把兰大隽推下楼的可能。

此外,据检查,兰大隽身上没有被打伤的痕迹。“也就是说,兰大隽坠楼前,并没有被殴打等威胁。”该知情者说。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但是,具体死亡原因,武平警方正在调查。

死者其人

事业心强,和儿子感情好

当晚接到丈夫死讯时,兰大隽的妻子林女士正在武平县城。

林女士说,丈夫是个很顾家的人,上有70多岁的父母,下有8岁的儿子。坠亡事故发生后,她不敢告诉儿子其死讯。“我怕儿子受不了,他们父子的感情太好了,失去了爸爸,儿子肯定会崩溃的。”

林女士说,丈夫性格开朗,特别疼爱儿子,只要有空就会回家看儿子。

林女士甚至说,丈夫不可能自杀,而是被“逼死”的。“他不可能放得下家庭,不可能自杀,就算自杀,也不可能不给儿子打一个电话。”

林女士还说,丈夫的事业心比较强。“去年,他当上了副院长,几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医院事务上,是一个很尽心尽责的人。”

这也得到了卫生院附近村民的佐证。在卫生院附近开店的兰先生说,兰大隽责任心强。“他对医院内的管理很严格,对医生、护士都要求做得很好。”“每天一早,作为副院长,他还亲自打扫卫生院前门前的卫生,门缝长出杂草,他还会一根一根地拔除。”兰先生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