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医疗纠纷“逼死”卫生院副院长?副院长坠楼身亡

www.fjsen.com 2014-08-19 08:17:58 吴林增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卫生院门诊楼下,还留着一摊血、一双鞋子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李贵荣 文/图)三楼楼顶,他的身体,划破夜气,最终在地面留下一摊惊人的血迹。

17日晚上8时许,龙岩武平县桃溪镇卫生院副院长,被发现坠亡在门诊楼旁。死前,他正参与一起医疗纠纷调解。患者家属要价25万元,他没有答应。随后,他从调解室“失踪”,并被发现坠亡。

对于他的死,其妻称,怀疑是被“逼死”。但是,导报记者获悉,目前,相关部门已基本排除他杀。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

调解纠纷 副院长突然“失踪”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桃溪卫生院。在卫生院门诊楼楼下,还留着一摊血、一双鞋子。这是该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兰大隽留下的。

兰大隽坠亡事件,缘于另一起悲剧。据武平县卫生局医政股赖股长说,16日,桃溪镇村民刘某的妻子抱着2个月的儿子到桃溪卫生院接种小儿糖丸。

当天早上,刘某儿子吃了小儿糖丸,中午突然呕吐,随后被送往武平县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身亡。

刘某把矛头指向桃溪卫生院,认为是糖丸害死了儿子。但桃溪卫生院认为,当天接种小儿糖丸的幼儿有8个,其他都没事,唯独刘某儿子出事,要求刘某走司法途径。

但刘某拒绝走司法途径,于17日下午3时带着10多人到卫生院,要求赔偿。兰大隽作为院方代表,与武平县卫生局的相关领导接待刘某等人。刘某提出补偿金额25万元,院方认为补偿金额过高,再次要求刘某走司法途径。持续4个多小时,调解仍无果。

4个多小时的拉锯战后,当晚7时50分许,大伙突然发现兰大隽从调解室“失踪”了。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