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夏季人才招聘会举行 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

www.fjsen.com 2014-08-18 14:59:35 陈俊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俊宇)16日上午,由新罗区公务员局主办的“新罗区2014夏季人才招聘会”在该区人才市场举行,共有6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20个,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有21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新罗区积极开展“百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各有关部门在深入企业走访调查时了解到,大部分企业存在用工难、招工难等问题,而龙岩中心城区闲置劳动力虽较多,但因缺乏有效求职平台暂未找到合适工作。为此,该区举办此次夏季人才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对接平台。

新罗区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近年来许多企业普遍存在一线生产人员严重不足的问题,而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对大中专毕业生、各类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及其他各类实用型人才,旨在鼓励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到中小企业就业。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