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稔田连四村百余户群众喜圆“安居梦”

www.fjsen.com 2014-08-18 11:44:52 张惠虹 林寿亮 黄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惠虹 林寿亮 黄炜)16日,笔者来到革命基点村上杭县稔田镇连四村的园墩塘安置小区,走进村民赖永添的新家,只见一大家子正在客厅里高兴地看着电视。

赖永添告诉笔者,他们原本住在葛斜自然村的一座土坯房里,不仅拥挤,而且破旧,每到雨天就漏雨。两年前,他们与所在自然村的乡亲们一起搬到园墩塘安置小区。

2011年以来,园墩塘安置小区的规划建设,使原处大山深处的7个自然村的乡亲陆续在这个新家落了户,圆了“安居梦”。

如今,在园墩塘安置小区,省道309线从中穿过,水泥路已通到每家每户,路灯已安装完成,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健身广场也已建成,将军公园、绿化带等项目正在建设中。目前,连四村105户群众都住进了每户占地90平方米的新房。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