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足球联赛精彩继续

www.fjsen.com 2014-08-17 09:51:20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双方激烈拼抢

闽西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昨日下午,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龙岩市体育总会承办,龙岩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足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继续精彩上映。

上杭、长汀、广昌荷塘月色、王朝FC、龙岩狼、奥克、龙岩烟草、龙岩第一医院、梅花山矿泉水、面包先生等十支足球代表队继续为争夺冠军宝座而拼杀,下周六、日下午比赛继续进行。

据悉,这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民健身条例》,鼓励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实施“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青运会通行”工作计划,同时为推动龙岩市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让运动员互相交流、切磋球技而举办的一场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