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赴上杭县、武平县调研

www.fjsen.com 2014-08-16 09:25:00 陈发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梁建勇书记察看上杭县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闽西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 陈发胜) 14日,市委书记梁建勇赴上杭县、武平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要求,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持续和发展闽西老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

看项目、明思路、议发展。梁建勇实地察看了上杭县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黄金冶炼厂、福建金萃福珠宝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和武平县的双兴不锈钢项目、闽粤赣边客家生态文化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上杭县和武平县的工作汇报。

梁建勇说,上杭是片神圣的红土地,近年来,在上杭干部群众齐心努力下,发展态势良好、产业优势明显、民生保障有力。武平县发挥后发优势,发展争上游、改革勇争先、工作敢创先,持续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梁建勇说,进一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上杭、武平有基础有条件。要聚焦发展,唱响主旋律。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倍加珍惜、倍加维护闽西老区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切实把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在发展上,议发展、谋发展、促发展,不断凝聚发展的正能量。要持之以恒,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的连续性,已经启动的改革要加快推进并不断总结提升,已经出台的政策要继续坚持并不断健全完善,已经实施的举措要推动落实并不断深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注重城市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和谐、与文化传承紧密结合。要咬紧目标,全力突围突破。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全力攻坚,精准发力,扬长避短,乘势而上。突出抓重特大项目,发挥投资的“挑大梁”作用。突出抓升级版产业,发挥产业的“主力军”作用,上杭要围绕金铜产业,抓产品衍生和产业延伸,推动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融合发展,实现新的突围突破;武平县要围绕不锈钢、新型显示产业,下大力气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同时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发展设施农业。要弘扬传统,切实改进作风。深入贯彻张德江委员长指导上杭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改事改文改作风”,真整改、敢担当,真挂钩、出成效,在全省、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示范,在改进作风上作示范。

市委常委、秘书长严志铭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