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交通运输局门前人行道一窨井冒大量污水

www.fjsen.com 2014-08-15 11:00:58 曾燕福 熊静远 陈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民吴女士向本报反映,新罗区交通运输局门前人行道上有一窨井冒出大量的污水,已经很长时间了,没人来修,弄得整个路面污浊不堪。在人流、车流密集的商务板块出现这样的环境卫生问题,实在不应该。

8月13日,记者一到现场,一股臭气就扑鼻而来,只见一个加盖的窨井在“冒泡”,周边积着一摊发黑的污水,路面油腻不堪(如图)。

在新罗区交通运输局大楼上班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冒污水的原因可能是窨井周围两三米内发生了堵塞,只要随便下点雨,或者窨井旁一处排水管道有水流入窨井,就会往外冒污水。“当窨井不冒污水时,我们经常用烧碱来清洗路面,但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早日来处理。”该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市政管理维护处。但该处工程科章科长说,市政管理部门只负责交通主干道和次干道上的窨井维护,而位于新罗区交通运输局门前人行道上的窨井不在其产权管辖内,此处窨井一般由所在社区或街道办事处负责管理维护。到底谁是这个窨井的主人呢?周边居民呼吁相关部门快来修一下。(记者 曾燕福 实习生 熊静远 陈果 文/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