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莲滨公园夜间绿地灯光昏暗 栈道板成“跷跷板”

www.fjsen.com 2014-08-15 10:42:50 卢桂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这里散步,一不小心会被木板绊倒。”“黑灯瞎火,一不小心就撞到人。”近日,不少市民反映,岩城莲滨公园两岸的栈道,由于沿途未安装行道灯,加之栈道木板损坏严重,给行人散步锻炼带来了麻烦。8月10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记者发现,晚上八点钟过后,莲滨公园滨河绿地散步和纳凉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但这里没有安装行道灯,路人借助附近小区和商场微弱的景观灯的光线来行走。来此锻炼的粱先生告诉记者,从起点的桥头开始望过去,由于过于黑暗,根本察觉不到沿岸栈道上有人活动。他戏称,来到这里散步,整个人就像是隐身起来一样,就算是熟人打个照面都很难认出来。

一位65岁的林姓市民则表示,晚上眼睛不太好使,栈道没路灯很不方便,现在每天要带孙子来散步,让他很不解的是,这里休闲设施和景观都做得不错,为何缺了路灯,让他们这些行路人寸步难行。

靠莲庄路一侧的滨河绿道,尽管有外围的路灯照明,但由于树木遮挡,照到沿河栈道的光线十分昏暗。记者顺着河岸栈道行走,一段三四百米长的栈道就有10来处破损的地方,有的木板翘起来,有些则中间凹下去、两边翘起来,如同“跷跷板”一般,一些铆钉裸露在外面,一不小心很容易绊倒,对于穿拖鞋散步的行人容易造成伤害。

不少市民表示,此种状况已经持续很久了,尽管有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不知为何迟迟未给予解决。(记者 卢桂林)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