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大道“第五车道”不能直行 司机希望明确标识

www.fjsen.com 2014-08-15 10:31:03 卢桂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不少司机向本刊反映,龙岩大道西陂路口原本为四车道,最近由于龙岩大桥施工的需要,靠近路口的中间绿化带被拆除了一大截,道路由原来的四车道变成“六车道”,道路变宽了,反而因不知怎么走被罚了。12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12日上午11点,记者发现,不少车辆行驶在“第五车道”时被“卡”住了。一些不明就里的司机往往按着第五条车道直行至路口,结果发现被右拐隔离带给“拦”住,只得压过三角禁行区域往左并线(如图),结果很容易被路控摄像头拍到违章行驶。

不少司机反映,原来还是四车道的时候,这个路口经常有车辆加塞违章被拍照,他们表示理解。现在绿化隔离带被拆除,多了“两个车道”,原本提示右拐的道路变成了直行,司机按照惯性,很容易遭误导直线行驶,最后导致压禁行区域行驶被罚。

“只要压过路肩上的三角禁行区域,就容易被拍到违章”“多了两个道,结果却变成未按道行驶”。部分司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电视上有曝光机动车违章录像,龙岩大道西陂路口多辆车在“第五车道”直行后,压禁行区域时被拍违章。他们呼吁,对此路口,交管部门应当尽快按照现有道路对路口交通设施进行明确标识,使司机行车有章可循。(记者 卢桂林 文/图)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