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妇女生幻觉欲跳楼 民警用万元现金巧妙将其解救

www.fjsen.com 2014-08-14 15:22:02 张筱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14日讯(张筱晨)8月12日,一名妇女因神志不清产生幻觉,闯入医院办公楼6楼自杀。福建省长汀县公安局民警在解救过程中,发现这名妇女只对金钱感兴趣的情况下,迅速改变营救策略,成功将这名轻生妇女安全解救,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8月12日8:30分许,长汀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某医院新办公楼6楼一窗户有一妇女欲跳楼自杀。接警后,汀州医院警务室民警李海荣、出警民警华水长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恰好在医院的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建荣与民警一起迅速开展营救工作。华水长警组负责一楼警戒,一线现场民警李海荣对欲自杀妇女进行耐心的劝说工作。经短暂接触,民警发现欲自杀妇女神志不清,已产生幻觉,只是对金钱感兴趣。民警马上改变正常的劝说手段,叫汀州医院财务科送来了一万元现金到现场。该妇女看到一万元现金后,情绪立刻变得缓和,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从危险的六楼阳台爬进了室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