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曹溪中路占道经营成灾 街道表示将设疏导点

www.fjsen.com 2014-08-13 09:43:02 张梓睿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热心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118110)反映,曹溪中路由女子医院开始,往东肖方向直至金鸡路路口,每天傍晚开始就有人占用道路摆摊经营,再加上还有人违章停车,使得这一路段时常产生拥堵,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就此,记者于11日采访了曹溪街道办事处。

据办事处分管此事的郭副主任介绍,曹溪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都很重视这个问题,办事处、社区一直都有在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的想法是安排一个疏导点,将这些小摊小贩集中起来进行管理。这个方案其实之前就提出来过,当时安排的疏导点在莲南路石粉小学的对面,但后来发现安排在那个位置同样会引起交通问题,所以就没有做进一步的工作。”郭副主任说,“现在新的疏导点我们定在莲庄南路西侧,莲庄小区南侧,位于天马路和金鸡路之间,这块土地为已收储土地。目前,我们已经和业主达成了初步意向,将土地租下来后,我们会根据摊贩的数量和地块的面积综合考虑,做出进一步的合理的安排,同时街道会出台相关的管理实施方案。”(记者 张梓睿)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