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连城“中国骑都”相关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www.fjsen.com 2014-08-13 09:14:37 傅晓君 许美玲 李妞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傅晓君 通讯员 许美玲 李妞)日前,连城“中国骑都·环冠豸山骑道系统规划”及“中国骑都·骑游发展概念性规划”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连城“中国骑都”拟建主要项目为“一园、一博、三环、四道、四驿站”。

其中,“一园”是指将环冠豸山自行车线路整合为综合性体育公园;“一博”是指结合连城旅游服务中心建设,按照企业运作模式,融合根雕技艺、民俗民艺建设综合性自行车博物馆;“三环”是指以冠豸山景区为中心,形成外环、内环和西环三个自行车骑行环路。

“四道”是指将内环、西环自行车道分成十里画廊、冠东桃园、林莽探奇、闲庭漫游等四个风貌骑道;“四驿站”是指在连城县游客中心设绿道网一级驿站,在冠豸山正山前广场及冠豸山机场前各设一处二级驿站,在布地村设一处绿道网驿站。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