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拆迁矛盾遭报复?龙岩一村主任9岁儿子惨死

www.fjsen.com 2014-08-13 08:32:18 康泽辉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在案发现场勘察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 文/图)数声凄厉的惨叫,响彻山村。11日下午4点多,在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赤坑村村部,一名男孩的脖子被划开了长口子,在送医路上,因失血过多死亡。

死去的孩子,正是村主任廖达辉9岁的儿子。

究竟是谁下的毒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血案:村主任儿子惨死

赤坑村的村部,连着荒废的水厂,就在村口处。悲剧就在此发生。

据村民廖达峰回忆,11日下午4点多,他们夫妇听到两声凄厉的惨叫,立即循声往村部赶去。

赶到现场时,廖达峰吓得腿都软了。村主任9岁的儿子,脖子上被划开一道长口子,血喷涌而出,已成了血人。

孩子张合着口,已经出不了声,踉踉跄跄从水厂里走出来,滴了一路的血。

廖达峰赶紧冲上前去,扶住孩子,用手按住伤口。孩子奶奶叫来了家人,父亲廖达辉赶紧开车,将孩子送医。但到了就近的卫生院,孩子早已断气了。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