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宣布梁建勇任龙岩市委书记 黄晓炎另有任用

www.fjsen.com 2014-08-12 08:29:29 陈发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发胜)1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到会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毅宣布省委决定。

经省委研究决定,梁建勇同志任中共龙岩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黄晓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龙岩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姜信治指出,近年来,龙岩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打造生态型经济枢纽和可持续发展产业集聚区的目标,着力建设产业龙岩、创新龙岩、生态龙岩、文化龙岩和民生龙岩,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历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的结果。

姜信治指出,这次龙岩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充分考虑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梁建勇同志工作,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聚精会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就做好龙岩工作,姜信治要求:一要重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用科学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从制度入手抓好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自信;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团结,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守者、维护者、建设者,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局面。二要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前,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市、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将陆续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方面工作到了最需要上劲用力的时候,市委要善始善终、从严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每个党员都能接受教育、改进作风。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树立生动鲜活、可学可用的先进典型,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三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研究和用好中央赋予的各项政策,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真正把龙岩的优势、潜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着力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注重总结推广长汀经验,完善资源有偿使用和生态补偿机制,探索生态资本市场运作,走出一条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加快发展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