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海峡两岸微电影大赛 龙岩旅游微电影《柯山图》获二等奖

www.fjsen.com 2014-08-08 16:31:27 王沐 吴文琴 林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王沐 通讯员 吴文琴 林煜)近日,在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海峡两岸微电影大赛”中,龙岩市摄制的旅游微电影《柯山图》在700余部参赛旅游微电影中脱颖而出,荣获媒体二等奖的殊荣。

本次活动是由省旅游局主办的一次覆盖大陆两岸的微电影大赛,专家评审组由海峡两岸知名导演、48家签约媒体代表等组成,拥有极其苛刻的评判标准,从评选、投票到最后形成评审结果耗费了将近2个月时间。而龙岩市继2012年“市长带你游”电视专题片荣获媒体一等奖后,连续两年荣获媒体大奖。

据了解,微电影《柯山图》通过倒叙的手法讲述了男主人公发现家传的古画《柯山图》可能隐藏着一个宝藏,得知画中天助楼就是永定承启楼的秘密,回家乡探秘寻找宝藏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