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车窗玻璃半夜被砸 龙岩淡定车主神侃小偷

www.fjsen.com 2014-08-08 16:09:04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黄先生发在微信朋友圈上车窗被砸的现场照片

闽西新闻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尊敬的小偷先生:您好!尊敬是因为您的敬业,夜深了,您依然努力地工作着。非常抱歉的是,值钱的东西我都带走了,让您无功而返了。当然,在您翻过的储物箱里,有几片古典CD还是很不错的,闲时听听非常有利于缓解您的工作压力,您是位很有职业素养的人,因为即使在您无功而返的情况下,也没敲坏前后挡风玻璃以发泄您当时失望的心情。在此,对您说声谢谢!当我发现后窗玻璃被砸后,我想清楚了,这不是您的错,是我不应该贴如此深色的膜,导致您误判了车内的情况……,最后,建议您上正常班,因为老熬夜伤身!”

最近,一龙岩车主在小车车窗被小偷砸坏后,编了这段文字并发至微信朋友圈,引来众多朋友的点赞和评论,大多数人为这位车主的淡定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所敬佩,称赞他太“有才”了。

8月7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这位淡定乐观的车主黄先生,黄先生告诉记者,8月3日晚上,他将车停靠在解放南路天宇集团附近的空地上,第二天中午过去开车时,发现后车窗玻璃被砸,所幸车内并没有放置贵重物品,从而“免于一劫”。“大晚上的小偷冒着巨大风险来干这事,结果空手而归,应该很扫兴,所以想到用这段文字来调侃一下小偷。”黄先生对记者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的心态一直很好,很积极乐观地面对”。

黄先生花了两百多元将后车窗玻璃换掉,他提醒各位车主,在离开车时,最好不要将包包、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免被小偷瞄上,不要给小偷可乘之机,让自己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