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涉嫌非法买卖制毒 15名被告人受审

www.fjsen.com 2014-08-08 08:57:35 康泽辉 通讯员 陈立烽 陈志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陈立烽 陈志龙)近日,永定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15名被告人涉案的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

庭上,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7、8月份以来,被告人丘某文,伙同邱某华、卢某斌在永定县坎市镇一山场上,提炼麻黄素。

其中,丘某文负责教授,并指挥工人实施提炼麻黄素活动。邱某华则负责管理工人,并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卢某斌负责提供场地,以每天300元左右的工资,雇请戴某华、戴某腾等11人(均另案处理),从事实施提炼麻黄素活动。同时还雇请卢某中,协助邱某华一起管理工人和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而被告人黄某东,明知丘某文等人在提炼麻黄素,仍积极为丘某文等人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去年10月28日,这个提炼麻黄素窝点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查获的麻黄草、不明液体中麻黄素含量总计为78.51千克、甲基麻黄素含量总计为0.235千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