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为补偿女网友"青春损失费" 侄儿盗走叔叔万元

www.fjsen.com 2014-08-06 15:02:29 龙先 富娣 海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6日讯(龙先 富娣 海涛)为补偿网恋多年的女友万元“青春损失费”,福建省武平县中堡镇一男子竟然偷走叔叔11500元血汗钱。8月1日,福建省武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案起荒唐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饶某。

今年2月下旬,武平县公安局中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放于二楼卧室的115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会同刑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在事发地点发现并提取了与案件相关的线索。经比对,发现受害人的侄儿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案发后,饶某潜逃不知所踪。8月1日,饶某突然在中堡镇老家出现,当地派出所迅速将其抓获归案。经查,今年初,饶某与网恋多年的女网友闹矛盾,女网友向其索要万元“青春损失费”,为了“摆平”(也就是补偿)女友,糊涂的饶某竟然偷偷潜入叔叔的卧室,将其11500元血汗钱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饶某已被武平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