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投资40亿开发火车站经济圈

www.fjsen.com 2014-08-06 08:37:49 吴林增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火车站初步规划图

东南网8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李贵荣)未来,龙岩火车站附近将有大型商业广场。其中,单单是北站房站前广场就占地5.5万平方米。

昨日,导报记者从龙岩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获悉,日前龙岩市政府与南昌铁路局在南昌签订龙岩火车站北站房综合枢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规划,龙岩火车站北站房综合枢纽项目总用地约2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目前,具体规划图还未出炉,但是大致区域布局已经明确。

北站房片区规划范围东起罗龙路与龙腾路交叉口,西至罗龙路交易城交叉口。火车北站房建好后,与现有火车站南北相望。新老站房之间将架设人行天桥,行人可自由穿行。北站房的后面,还规划建设商住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今后,依托北站房,龙岩罗龙路龙腾路交叉路段至闽西交易城一带商住环境将有极大提升。新建的北广场将成为火车站的主广场,北站站房以服务动车、高铁为主。根据规划,北站房预计与南三龙高铁同步投入使用,南三龙高铁预计2017年底投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