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市连续第四年入选“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www.fjsen.com 2014-08-04 09:18:16 傅长盛 罗姝 陈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4日讯 (记者 傅长盛 罗姝 通讯员 陈芬)近日,《中国海关》杂志发布了“2013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深圳、苏州、上海位列前三名,龙岩市位居第93位。至此我市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此次我省入选“中国外贸百强城市”的地市还有厦门、泉州、福州,分别位居第5位、第32位、第34位。“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排名主要依据城市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潜力竞争力等5大指标进行综合评比。

2013年我市全年进出口总额325816万美元,其中,进口114049万美元;出口211768万美元,增长0.4%,新批外商直接投资项目17个,新增合同金额17964万美元;按验资口径统计的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21500万美元,增长8.0%。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